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与枭》热沈阳荧屏 观众热议丁柳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23  新浪娱乐
《鹰与枭》热沈阳荧屏观众热议丁柳元(图)

丁柳元

  新浪娱乐讯 公安悬疑剧《鹰与枭》在全国上映以来,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好评。10月初登陆沈阳电视台后,又吸引了一大批忠实观众。丁柳元在这部剧中变身为单身母亲,与王新军饰演的刑警队长"常征"偶遇并渐生情愫,让观众在感受"鹰与枭"的精彩较量的同时也感受了一场别样的爱情传奇。

  丁柳元在剧中扮演一个生活坎坷的单身母亲荷花,她的精彩表演给这部公安悬疑剧增加了不少看点,同时也成为忠实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之一。荷花的艰辛,面对生活的变故和坎坷,和常征偶遇后潜移默化的感情生活,丁柳元将一个女人的内心世界表现的异常到位。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从丁柳元的表演中,看到了新时代女性面对感情纠葛时真正的内心世界。还有很多业内人士都很喜欢荷花这个角色,特别致电丁柳元的经纪人让其转达喜爱之情。

  从《亲兄热弟》的二嫂小婉、《继母后妈》的狠毒后妈、《想爱都难》的时尚女性,再到《鹰与枭》的单身母亲,丁柳元对角色的完美演绎,观众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时至今日,丁柳元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并喜爱上。相信,丁柳元在《鹰与枭》的角色塑造将再次给全国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鹰与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