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携手林永健《马文的战争》火热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7:40  每日新报

  根据AC尼尔森的收视数据统计,丹丹(听歌)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一直稳定在全国黄金档的收视前五名,足见宋丹丹是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不仅首次爆出差点因为搭档是林永健而拒演电视剧,还大谈自己的感情观。

  合作了《马文的战争》后,被宋丹丹诙谐地评价为“长相很勇敢”的林永健,多次在公开场合表露对丹丹姐的欣赏:“第一次看丹丹姐的表演是在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里,后来再看她演的小品和话剧被她表演的张力所吸引了。当时接这部戏我只问了一个问题‘女主角是谁’,一听是丹丹姐,我二话没说立马就来了。”

  宋丹丹对林永健的印象却恰恰相反。在接戏之前,宋丹丹根本就不知道林永健是谁:“我很少看电视,虽然当时他已经很火了,我还是不知道林永健是谁。”听导演介绍说林永健就是那个在春晚(宋丹丹携手林永健《马文的战争》火热荧屏)上和黄宏搭档,反串大嫂的男演员时,宋丹丹差点就拒演了:“我一听是他,赶紧说那算了,我不演了,就他那样怎么演得了马文啊。”幸好宋丹丹之后看了林永健在《金婚》中饰演的大庄,她开玩笑说:“看完《金婚》,觉得他的确是个好演员,胆子还很大,长成这样竟然还能有勇气当演员。”

  对目前生活相当满意的宋丹丹笑言自己正在努力“攒腰包”:“现在的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新报记者 王轶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文的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