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电视观众节下月亮相 两大排行榜等你来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1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将于下月上旬亮相,作为此次观众节的开场戏,由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大众电视》杂志社承办的“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电视明星排行榜”及“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广告排行榜”评选活动,昨日率先登场。

  根据专业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观众节组委会推选出年度(2007年11月至2008年10月)收视率高且影响力大的20部电视剧、20位电视明星和20个电视广告,再通过观众投票评选出“十大电视剧”、“十大电视明星”和“十大电视广告”。据悉,《甜蜜蜜》、《乡村爱情第二部》、《金婚》等20部电视剧;范冰冰(浙江电视观众节下月亮相两大排行榜等你来投票 听歌 blog)邓超(浙江电视观众节下月亮相两大排行榜等你来投票 听歌 blog)张国立等20位演员;UPS快递(化繁为简篇)、贝因美企业形象(在乎篇)、东风雪铁龙C4(变形金刚篇)等20个电视广告,成为“十大电视剧”、“十大电视明星”和“十大电视广告”的候选者。

  本次评选活动开通了网站、短信、报纸选票等途径,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5日。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视观众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