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机密》续集播出 原主创班底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44  南方日报
《国家机密》续集播出原主创班底打造(图)

《国家机密》续集剧照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3年前,《国家机密》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反响强烈,今晚,原主创班底打造的《国家机密2》将亮相广州影视《八点剧场》。这部反间谍剧以正义、激昂、紧张、充满悬念为总基调。导演安建称,与《国家机密》相比,《国家机密2》可以算作一部“青春励志剧”。

  与第一部相比,《国家机密2》仍以国安(《国家机密》续集播出原主创班底打造(图))干警与境外间谍智斗为主线,力求表现反间谍工作的专业性,并借鉴了一些国内外反间谍工作中具有科技含量的侦察手段。导演安建称,“我希望通过这部剧,能让大家看到,在这么一个宁静的时刻,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人在为大家牺牲。”《国家机密2》的演员更加年轻化,女主角温峥嵘(《国家机密》续集播出原主创班底打造(图) blog)笑称对谷智鑫(《国家机密》续集播出原主创班底打造(图) blog)用了“美人计”,男主角谷智鑫立刻回口道:“那是我对你用‘反间计’”。

  谷智鑫曾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崭露头角,这次他接班吴若甫,挑起《国家机密2》的大梁,与老戏骨“曹操鲍国(听歌)安一起主演。温峥嵘塑造一个年轻貌美却心如蛇蝎的女间谍,曾在错爱(《国家机密》续集播出原主创班底打造(图))一生》和《失踪女人》中都有过当“坏女人”经验的她,这次扮演起“女间谍”可谓得心应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家机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