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视观众节开锣 两大排行榜率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45  今日早报

  记者 陈宇浩 通讯员 周建仕

  作为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开场戏,昨天,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明星”评选活动率先启动。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总监田伟对外宣布了本届电视节入围排行榜的名单。本年度收视率高且影响力大的20部电视剧、20位电视明星和20个电视广告都在此列。其中包括《甜蜜蜜》、《乡村爱情第二部》、《金婚》等热播电视剧,而范冰冰(中国电视观众节开锣两大排行榜率先登场 听歌 blog)邓超(中国电视观众节开锣两大排行榜率先登场 听歌 blog)张国立陆毅(听歌 blog)等知名演员的名字也包罗其中。

  届时,观众可通过网站、短信和报纸选票等途径进行投票,投票时间将从现在开始一直延续到11月5日。活动期间,相关实时信息也会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114等网站上同期公布。在本周的文娱消费榜上,本报也将第一时间登出相关评选榜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