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洋馆里被逼浪漫 李安茜向费得南传授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海洋馆里被逼浪漫李安茜向费得南传授经验(图)

刘晓虎

海洋馆里被逼浪漫李安茜向费得南传授经验(图)

李芯逸

  新浪娱乐讯 看过《丑女无敌》的观众一定还记得有一场发生在海洋馆里的浪漫故事:费得南(刘晓虎饰演)和其女友李安茜(李芯逸饰演)两人难得你情我侬,相依相偎地在海洋馆里享受浪漫的二人时光。从李安茜的脸上也无不显现出当时的陶醉和愉悦。然而据李芯逸私下里回忆,当时的这些浪漫全都是被“逼”出来的。

  原来,那场戏是李芯逸在黑白颠倒工作36个小时,连续发烧4天的情况下拍摄的,浪漫的情调想必也在高强度的工作和身体极度不适的状况之下黯然失色了。“当时身体非常难受,刚从医院回来接着就要拍海洋馆的戏,李安茜难得展现她的温柔,所以那场戏一定要演出浪漫的感觉。”演员的敬业往往就在于此,只要导演一喊“开始”,抛开一切迅速进入剧情让李安茜在那场戏中为大家营造了相当浪漫的氛围。

  被问及剧中的男友费得南是否也在戏外对她照顾有加时,李芯逸立刻回应:“他太忙了,不过这次经历倒是传授给他一些经验。当时只要费得南刚一觉得嗓子不舒服或是头疼,就立刻吃药,将感冒啊什么病都遏制在摇篮里。”

  据悉,《丑女无敌》第一季在拍摄前期的头一个半月里工作强度非常大,A、B两组同时进行,作为剧中重量级的主角,李安茜不得不同时游走于两组,经常是刚结束A组的拍摄,又马不停蹄赶往B组,还曾有过48个小时不停息的“战斗史”。(FT番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