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奔月”很出彩 杨蕊接受双重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32  新浪娱乐
《浣花》“奔月”很出彩杨蕊接受双重挑战(图)

杨蕊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的新版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浣花洗剑录》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汇集了杨蕊、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

  这一版的故事在内容上做了部分调整和丰富,小说中男女主人公——方宝玉和小公主的故事经过浓缩与提炼之后,基本上还是忠实于原著的。加之1979年张国荣、文雪儿联手演绎的经典版《浣花洗剑录》在人们心中已经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因此在人物形象的延续和突破上,着实让人下了很大的功夫。杨蕊可爱形象和“奔月公主”最贴近,再加上她曾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扮演“五公主——青儿”这一角色,因此一开始就被定为扮演女一号奔月的不二人选,而她出色的表演也的确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

  其实,早在出演这部戏时,杨蕊就曾面临双重的挑战。首先就是对经典版的《浣花洗剑录》中“小公主”饰演者文雪儿的挑战,其次就是作为国内演员,与台湾知名演员阿娇、伊能静并列为剧中女主角,也将是一种考验。“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对杨蕊来说,这些似乎都是激励她演好自己角色的强大动力,而如今,她用她用实力证明了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