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之恋》开创新纪元 苏岩成就灰姑娘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53  新浪娱乐
《西班牙之恋》开创新纪元苏岩成就灰姑娘传奇

苏岩

  新浪娱乐讯 橙天当家花旦苏岩领衔主演的《西班牙之恋》目前已经结束内景拍摄,10月下旬将远赴西班牙进行外景拍摄。

  苏岩在剧中的饰演的李然是西班牙华人富商的失散多年的女儿,她为了寻找未婚夫,只身前往西班牙,阴差阳错成为生父家的女佣,并一度患病瘫痪,真公主还将面对怎样的传奇人生?《西班牙之恋》将带给大家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情。

  早年的《北京人在纽约》是“涉外剧”的经典,而近年的《别了,温哥华》、《布拉格有张床》、《情断墨尔本》等电视剧充满悲凉、哀愁的气氛。这次的《西班牙之恋》不论在故事内容还是人物心态塑造上已有巨变,剧中表现的“我”与“你”的关系也更加平等,开创了涉外剧的新纪元,相信,苏岩也将通过此片向大家展现自己表演里程的新纪元。

  作为本剧的第一女主角,苏岩纯熟的英文对白,精湛的演技深得导演朱翊的信赖。但朱翊对苏岩的表演也更高,希望她能表现出不一般的悲情。苏岩也是为这个角色下足功夫,每一场戏人物内心都仔细揣摩,“我要做好每一个细节,让细节成就完美。”苏岩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之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