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拍罢“大先生”可能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54  半岛晨报
赵本山拍罢“大先生”可能上春晚

赵本山与春晚剧组始终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首次执导民国戏,赵本山显然不轻松,宝贝女儿的婚礼一结束,他又带领徒弟们火速赶回剧组,抢拍剩余戏份。如今,《关东大先生》已秘密拍摄过半,赵本山的压力却有增无减。10月14日,记者采访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得知,近两天本山正在拍摄剧中的枪战戏,而《乡村爱情3》和央视春晚两个棘手的工作也在等待着他。

  首次拍摄枪战戏感觉很新鲜

  这两天的关东影视城内枪声阵阵,“敌我”双方打得火热。记者了解到,“大先生”中所有人的命运都与一张藏宝图纠缠在一起,争夺宝物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真枪实弹”的冲突。首次拍摄枪战戏,赵本山请来了专业的舞美师,所有枪支道具都来自长春电影制片厂,而且赵本山看到仿真枪支时也忍不住要摆弄一番,做出瞄准射击的姿势,片场气氛非常活跃。高大宽介绍,本山十分重视枪战戏的安全问题,每个枪支道具都仔细检查后才让演员使用,收工后由道具师统一管理,以免发生意外。

  目前,“大先生”已拍完范伟的戏份,赵本山出演斜眼老警察,将幽默搞怪进行到底。对于张小飞、于月仙、刘流等弟子的表现,赵本山也很满意。再过一个半月,“大先生”便将杀青,预计春节期间亮相央视荧屏。

  为春晚让路明年拍“爱情3”

  2008年春晚之后,赵本山曾明确表示不再参与演出,眼下又到了2009年春晚的筹备之时,赵本山想全身而退的计划恐怕有变。记者得知,自从郎昆担任总导演的春晚剧组成立后,赵本山已多次收到郎导的邀请短信。高大宽告诉记者,“赵老师上不上春晚取决于作品,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

  与宋丹丹“打死也不再上春晚”的态度相比,赵本山与春晚始终保持着“暧昧”的关系。记者了解到,分身乏术的赵本山还一度决定派助手前往听取2009年春晚的设计思路,而在赵本山近日患重感冒期间,郎昆更是派人前去探望,双方私下联系密切。而“大先生”11月中旬杀青,也是赵本山有意给春晚让出档期,高大宽表示:“原定年底开机的《乡村爱情3》已延后到明年拍摄。”C01a(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