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顺利杀青 王学兵赞新戏很好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05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顺利杀青王学兵赞新戏很好看(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未播先热的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拍摄,日前终于在横店顺利杀青。王学兵(《迷雾重重》顺利杀青王学兵赞新戏很好看(图) blog)与众明星强强联手,在一个犹如世外桃源的美丽小乡村,上演了一幕精彩绝伦的谍战好戏。

  谍战领军人物王学兵是《迷雾重重》的最大亮点,曾在根据红色经典改变的电视剧《羊城暗哨》中成功塑造罗佩纶一角的王学兵在《迷雾重重》中再演军人。1950年的云南边陲,国民党残部和地方匪帮势力活动相当频繁。王学兵扮演男主角退伍军人陈元地,在回乡的途中遭残匪暗算暂时失明。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后,许久未曾谋面的妻子对他关怀备至,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然而,敏锐的陈元地却渐渐发觉身边这位来路不明的妻子,并不是和自己拜堂的那个女人。

  不仅妻子是是假的,记忆中熟悉的族人也纷纷变脸,对陈元地和他唯一的妹妹屡下毒手。面对真假难辨的复杂形势,失明的陈元地感到恐惧的同时,竟对假妻子产生了莫名的感情……

  《迷雾重重》的总制片人应奕彬评价,王学兵身上有种内敛的坚强力量,他是饰演陈元地的不二人选。而王学兵本人则对新戏很有信心,这将是他走出《绝对控制》、《羊城暗哨》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