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自曝19岁时曾暗恋学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09  半岛晨报
宋丹丹自曝19岁时曾暗恋学长(图)

宋丹丹差点拒演《马文的战争》。

  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马文的战争》收视飘红,该剧在上海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2。在近日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中,主演宋丹丹、林永健做客现场,宋丹丹不仅首次曝出发生在自己19岁时的暗恋经历,还自揭“糗事”——差点因为搭档是林永健拒演《马文的战争》。

  已经年过40、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而今对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异常满足的宋丹丹说:“婚姻就是把爱情送走。现在打动我的不是两个年轻人在树下拥吻,而是两个老年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温暖,这种感觉是什么也换不来的。”坦言19岁时就暗恋学长、并为其写过很多情诗的宋丹丹还现场念了一首当时的作品:“穿一件雪白的白衣,躲在角落……折一只纸鹤……”

  被宋丹丹诙谐地评价为“长相很勇敢”的林永健,称自己是看着宋丹丹的作品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能和宋丹丹搭档演戏一直是他的梦想。而宋丹丹对林永健的印象,却恰恰相反。在接拍《马文的战争》之前,宋丹丹根本就不知道林永健是谁。当听导演介绍说,林永健就是那个在春晚上和黄宏搭档,反串东北大妞的男演员时,宋丹丹差点拒演,“我一听是他,赶紧说‘那算了,我不演了,就他那样怎么演得了马文啊’。”幸好,宋丹丹之后看了林永健在《金婚》中饰演的大庄,“看完《金婚》,觉得他的确是个好演员,胆子还很大,长成这样竟然还能有勇气当演员!”宋丹丹还夸奖林永健长得相当“有个性”。

  首席记者梁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