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忧郁王子”遗憾缺席《恋爱兵法》首播日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日前宣布10月21日将由《恋爱兵法》接档《丑女无敌》,登录晚间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而湖南卫视也特别邀请了剧中的主要演员二度赴长进行宣传,而此前呼声颇高的男主角金桢勋却突然传出不能成行的消息。记者确认后得知,由于金桢勋国内的演艺事务缠身,无法成行,他对此也深表遗憾,不过金桢勋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恋爱兵法》这部剧,希望大家能够体会到在剧中辛勤付出的演员们的心血。

  原定于10月21日,湖南卫视将邀请《恋爱兵法》的所有主要演员再次赴长沙进行宣传,但是记者昨日得知,本来已经敲定行程的金桢勋因为韩国国内的演艺事务的问题,最终已经肯定缺席此次宣传活动。对此,金桢勋本人也非常遗憾。他透过经纪人向记者表示,本来很期待再次为这部剧集的宣传作出一些自己的努力,何况又是在首播的当日进行的宣传,意义更是非同寻常,但是由于国内的演艺事务缠身,所以只能无奈地放弃此次宣传活动。但是金桢勋也表示,中国的影迷们都很热情,他也很期待能和大家再次相聚,这次要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恋爱兵法》,是他首次和中国演员合作的作品,期间的许多辛苦是常人难以想像的,但是剧组的所有成员配合亲密无间,所以作品也完成得非常顺利。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他塑造的这个人物,一个不懂恋爱、但是又渴望爱情的傻小子。

  另外记者还了解,10月21日的宣传活动不会因为金桢勋的缺席而取消,徐若瑄、吴孟达、袁文康、陈紫函还将如约到访,参加户外活动、“快乐大本营”录制等一系列的活动安排。10月21日当晚,湖南卫视就将正式播出《恋爱兵法》,相信明星们的助阵将使该剧更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