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 新剧回归80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2:25  新浪娱乐
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全体明星亮相

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刘芸

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刘芸和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世界某品牌在北京举办了开幕酒会,华谊影星李宗翰刘芸(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blog)任泉(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blog)袁文康(blog)以及张歆艺(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blog)牛萌萌(李宗翰刘芸现身顶级品牌秀场新剧回归80后(图) blog)等女星纷纷受邀出席。“80后女艺人”刘芸身着该品牌秋季最新款米色长裙以冷艳造型出场,在摩登中融入复古与宫庭元素,将该品牌的灵魂展现的淋漓尽致。全场一片惊叹,就连该品牌高层也赞不绝口。

  活动当晚,刘芸观看了07秋冬系列最新服装及配饰的展示,不少新款都获得了刘芸的芳心。秀后刘芸表示,非常喜欢该产品今年的风格,特别是经典苏格兰格子裙装在柔媚中又不失坚毅的一面,和自己的性格非常的相近。

  据悉刘芸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由张建栋导演的新戏《你永远不会独行》,在剧中刘芸饰演的女主角“依楠”被称为80后“拧巴女”,该剧也首次面对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 ,比如酗酒、排解生存压力等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翰 刘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