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饰演新《西游记》悲情版“白骨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新版《西游记》即将开拍。此次该剧的演员阵容星光璀璨,汇集刘晓庆(blog)唐国强温碧霞(韩雪饰演新《西游记》悲情版“白骨精” blog)陈司翰(韩雪饰演新《西游记》悲情版“白骨精” 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演绎名人。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内地人气女星韩雪(韩雪饰演新《西游记》悲情版“白骨精” 听歌 blog)在剧中饰演“白骨精”一角。

  据了解,片方对新版《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做了很大调整。“白骨精”不再是以往大家所熟知的那个蛇蝎心肠的狠毒妖怪,她的前世是个婉约女子,并且有一个动听的名字白鸟翩翩。据片方透露,该角色原本想邀请范冰冰(韩雪饰演新《西游记》悲情版“白骨精” 听歌 blog)饰演,最终定下了江南美女韩雪。对于出演新版《西游记》,韩雪表示自己看过剧本,“白骨精”的角色完全不同于以往,既有冷酷的一面,也有悲情的一面。而她也说自己很荣幸能出演“白骨精”这样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许久未拍古装片的韩雪也很期待片中自己的“白骨精”造型。

  刚刚出演了《热爱》中的“妓女”,又在《地下地上》中过了把双重间谍(韩雪饰演新《西游记》悲情版“白骨精”)隐,韩雪称自己很乐意不断接受新挑战,也期待塑造一个全新的“白骨精”献给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