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 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17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杨蕊乔振宇饰演一对情侣

《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浣花洗剑》中杨蕊乔振宇组合很抢眼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先生的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blog)》正在BT(听歌)V2热播。该剧自拍摄之日起就因为恢宏的明星阵容而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主要演员有谢霆锋(《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听歌)钟欣桐(《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听歌 blog)(阿娇(《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blog))、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blog)等。日前在北京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也一路狂飙,被观众评价为近年来最好看的武侠剧之一

  在剧中,谢霆锋饰演山野(《浣花洗剑录》搞笑花絮杨蕊乔振宇吻戏大战 听歌)大藏、钟欣桐饰演珠儿、乔振宇饰演方宝玉、杨蕊饰演奔月,这是剧中的四大主角。但凡看过小说《浣花洗剑录》的人对剧情一定并不陌生,通俗一点,就是谢霆锋和钟欣桐是一对儿(blog),乔振宇和杨蕊是一对儿。

  近日,正在拍摄《战后之战》的杨蕊谈起拍摄《浣花》依然津津有味,尤其是和我们分享她初次拍吻戏笑个不停。“本来我扮演的奔月就属于那种异常天真、非常美丽,表面看起来桀骜不驯,内心却很善良的角色,而生活当中的我恰恰也是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结果这种性格在拍摄吻戏时得到充分发扬,我和乔振宇频频笑场,上演接吻大战,惨遭多次NG”。

  杨蕊说:“导演一说开始,我们就要接吻,有时候是我忍不住就笑场了,有时候我忍住了,他刚凑到我脸上又突然忍不住笑场了。其实,接吻是很美好的事情,结果我们在演戏时却总是忍不住,整个剧组在拍这场戏时都被我们逗得哄堂大笑。”不过,以前拍摄古装戏,杨蕊从来没有拍过吻戏。唯独在《浣花洗剑录》中,杨蕊和乔振宇扮演的是一对情侣,最后还要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吻戏就不可避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