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内外》探讨心灵迷失 苗圃惨遭“烤猪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婚内外》探讨心灵迷失苗圃惨遭“烤猪蹄”

“一家人”

《婚内外》探讨心灵迷失苗圃惨遭“烤猪蹄”

为情所困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演员第一人”的飞行员苗圃(《婚内外》探讨心灵迷失苗圃惨遭“烤猪蹄” 听歌 blog)和“英俊小生”任泉(《婚内外》探讨心灵迷失苗圃惨遭“烤猪蹄” blog)及“甜美佳人”赵子琪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片《婚内外》,是部风格非常大胆的片子。片中毫不避讳的谈到当今社会中年轻人的“心灵迷失”。苗圃在该戏中担任主线人物,并在一段“跳崖自尽”的戏中惨遭“烤猪蹄”。

  《婚内外》讲述的是苗圃饰演的“程雪逸”由于得知自己癌症晚期,所以远赴厦门去寻找儿子的亲生父亲,无奈找到后却发现对方已经另组家庭,并且很幸福。于是全剧的矛盾冲突就爆发了出来,是“转身离开、默默死去”?还是“横刀夺爱”?人都是自私的,所以“程雪逸”选择了后者,并且手段非常极端。她迷失了,但是很快就失败了,也绝望了,并选择了自杀。苗圃在拍摄这段在悬崖上自杀的重头戏时,由于太阳将礁石烤的炽热无比,而苗圃又光着脚,所以大大咧咧的苗圃自嘲道:“好像烤猪蹄一样!”

  目前的苗圃正在闯关东(《婚内外》探讨心灵迷失苗圃惨遭“烤猪蹄”)2》的剧组,饰演女主角天星,和《婚内外》的“程雪逸”巧合的是,天星也没有在爱情上修成正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