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秋去秋来》演盲女 本色出演“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曹曦文《秋去秋来》演盲女本色出演“80后”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老牌影星寇世勋、“岩女郎”曹曦文(曹曦文《秋去秋来》演盲女本色出演“80后” blog)等人主演的亲情剧《秋去秋来》(blog)正在荧屏热播。该剧被导演张国庆称为“最有品质的亲情剧”,除了演员引起高度关注之外,曲折的情感故事也让人不得不去关注。

  《秋去秋来》中曹曦文除却本色出演“80后”女生外,更尝试演绎一位盲女。在剧中曹曦文跟姐姐共同爱上了一个男人,却不得已嫁给了另外一个人。由于丈夫周家昌对苏小霁(曹曦文饰)的不信任导致其变成盲女,两人的对手戏冲突最大,最为好看。他们并不相爱却因为命运的安排成为夫妻,畸形的爱让彼此饱受折磨,注定了悲剧的结局。

  据悉,曹曦文在该剧中一身红底大花的饭店服务员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曹曦文忙里忙外的形象让人想起香港姊妹(曹曦文《秋去秋来》演盲女本色出演“80后”)》中善良、坚强的朱秀玲和五星大饭店(曹曦文《秋去秋来》演盲女本色出演“80后” blog)》中为爱坚韧、牺牲的杨悦。“80后”的曹曦文尝试这样的一部戏,饭店服务员、盲女、 感情受挫的妻子,对她来说,都是历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