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怨恨”立威廉“情爱”贺军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27  新浪娱乐
邓家佳“怨恨”立威廉“情爱”贺军翔(图)

邓家佳与立威廉

邓家佳“怨恨”立威廉“情爱”贺军翔(图)

邓家佳与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小周迅(听歌)邓家佳(blog)以可爱的个性、成熟的演技在“08年暑期电影市场”刮起“偶像旋风”,邓家佳也似乎在台湾导演心目中特别有“眼缘”,她的两部大戏都和台湾当红偶像携手出场。欲将为各位观众塑造两种截然不同的影视经典形象。

  08古装喜剧电影《十全九美》(blog)立威廉(听歌 blog)、邓家佳主演,在该片中,邓家佳饰演的“南宫燕公主(听歌)”任性刁蛮又不失可爱清纯的性格吸引了立威廉饰演的“明太子朱笑天”。尽管在片中的结尾,“南宫燕”无缘“朱笑天”,而留下了“怨恨”的眼泪。但是,邓家佳在该片的“痴情”扮演,却赢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

  而在“民国版偶像”电视剧《无间有爱》中,邓家佳主演的“花儿”角色,与“台湾偶像人气王”贺军翔(blog)主演的“冯毅”历经坎坷,终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二人在剧中的一段情爱成了该剧最为精彩的看点之一。

  一个是电影中的“部落公主”,一个却是电视剧中的“小乞丐”,邓家佳在这两种反差极大的“角色”变换中游刃有余。看来,09年我们又将在荧屏上再次看到邓家佳的“偶像旋风”。让我们拭目以待邓家佳的精彩出演。文 PET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家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