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里九号》杭州开播 郑萍感悟幸福真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56  新浪娱乐
《幸福里九号》杭州开播郑萍感悟幸福真谛(图)

郑萍扮演芳芳

《幸福里九号》杭州开播郑萍感悟幸福真谛(图)

郑萍控诉家庭暴力

《幸福里九号》杭州开播郑萍感悟幸福真谛(图)

郑萍李宗翰对峙

  新浪娱乐讯 国庆节期间,平民励志剧《幸福里九号》在北京、河北、辽宁、广东等地电视台播出,并连夺收视冠军,成为全国各地电视台夺取黄金周收视大捷的制胜法宝。如今该剧又登上人间天堂杭州的黄金档,继续掀起收视高潮。

  《幸福里九号》由青年实力派演员李宗翰郑萍领衔男女主角,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到头来却发现自己心中深爱的还是彼此。这是一段充满着遗憾的感情故事。郑萍扮演的芳芳是剧中最为特别的人物,她现实的令人不解,令人讨厌,也令人同情。为了改变自己知青下乡遗留的农村户口,她不惜以断送和卫民的青梅竹马为代价,与自己不爱的人违心结婚,并在此后的生活经历中,重复着一次又一次错误。对于地位和身份的追求让她付出了感情和婚姻的代价,让观众对芳芳爱恨交加的同时,也一面感叹郑萍演技的精湛。

  郑萍自己也说,她演芳芳演得很累,这个“势利”“拧巴”的女孩虽然让她演得很过瘾,但同时对人性也是一种折磨。在表演这个角色的同时,她不断的告诫自己,同时也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有所感悟,相比起一个真得对你好、能够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来说,其他的都是微不足道,所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知心爱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幸福里九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