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佳妮《兵峰》为生命献礼 雪域高原演真情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6:05  新浪娱乐
沈佳妮《兵峰》为生命献礼雪域高原演真情乐章

沈佳妮

沈佳妮《兵峰》为生命献礼雪域高原演真情乐章

沈佳妮和贾一平

沈佳妮《兵峰》为生命献礼雪域高原演真情乐章

沈佳妮

沈佳妮《兵峰》为生命献礼雪域高原演真情乐章

沈佳妮

  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军旅大戏《兵峰》日前正在云南香格里拉的高原上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作为迎接建国六十周年,建军八十二周年的献礼片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同时沈佳妮贾一平等主演深入雪域高原实地拍摄也让观众非常期待这部明年上映的作品。

  关键词:沼泽地

  由于剧情需要,沈佳妮有好几场戏都是在沼泽地里拍摄的,在剧中她饰演了一位身患疾病的鸟类科学家古蒙儿。对生活失去希望的她无意间走入了两国边境的敏感地带,在那里她深陷沼泽,在危机时刻被贾一平饰演的边防战士肖沐天所救……为了演好这段戏,沈佳妮几次跳进冰冷的泥水里不顾危险和寒冷拍摄。为了能让剧情更加逼真,剧组选取的拍摄地点泥泞不堪,沈佳妮的腿也经常陷进沼泽里拔不出来,也正是因为这种真实的表演让沈佳妮的戏更加精彩,她也通过自己的坚强克服了这种从未有过的挑战。

  关键词:高原缺氧

  该剧讲述的是身在高原的边防战士和以沈佳妮饰演的古蒙儿为代表的都市人,用自己的坚强和勇敢捍卫祖国的边防,挽救同胞的生命等英雄事迹。剧中三分之二的镜头都要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线上拍摄,因此对于演员来说,高原缺氧是整个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最大困难。同时军旅题材作品,外景拍摄占据了很大的分量,演员的运动量也随之增加,沈佳妮等人经常要在拍摄的过程中暂停吸氧,以恢复体力。剧组工作人员为了安全起见,总是把氧气袋备的很足。

  关键词:野马

  在这部戏里,沈佳妮接受到了很多的“第一次”考验,其中颇为危险的就是骑马。由于种种原因,戏中沈佳妮所骑的马并不是经过特别训练的,而是那种很具有野性的高原烈马。从没有过这种经历的她还要在没有人看护的情况下独自一人骑马。期间她所骑的马还曾受惊脱缰,虽然最终没有什么大碍,还是惊出了全组人员一身的冷汗。

  关键词:情感

  《兵峰》这个故事有很多感人的场景,该剧通过边防战士不畏生死的首位边疆,以及古蒙儿等普通的人们在灾难中所表现出来的勇敢,展现了一种让人肃然起敬的英雄精神。剧中得每一个人物都是心怀大爱,他们在经历伤痛之后用血和泪去独自承担,相互激励,由此焕发出了生命的激情和无限的潜能。沈佳妮和贾一平两人在剧中的角色患难与共,从彼此不为了解的陌生人最终演变成了难以离舍的恋人,两人一起度过了生与死的考验。在拍摄的过程中,沈佳妮等人忘我的表演感动剧组的每一个人,导演几次在镜头后面偷偷的跟着演员一起落泪,而正是这种真情的流露,让该剧的每一场戏都充满了感动和怀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佳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