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热播 严宽很酷很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22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热播严宽很酷很男人(图)

霍思燕严宽

  新浪娱乐讯 08年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在国内多家电视台热播,汇集了严宽(《最后的格格》热播严宽很酷很男人(图) 听歌 blog)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热播严宽很酷很男人(图) blog)孙兴萧蔷等星级阵容让该剧在拍摄阶段就已经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据悉,今年上半年该剧在各地收视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让众多主演闻讯都感到欢欣鼓舞。

  本剧以清末民初为时代背景,反映了清朝末年历史上最后一位格格周旋(听歌)于三个男人之间的感情世界,众星的表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该剧男主角严宽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博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其实,严宽在剧中出演的角色是个为爱不择手段的痴情男人,经过严宽的精心处理,方天羽这个角色很对观众胃口,成功赚取不少女粉丝的眼泪,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严宽所扮演的方天羽很酷,很男人,虽然为了得到所爱做了一些极端的事,但是在情感上却更同情他,希望他最后能够得到女主角的真爱。

  据悉,《最后的格格》10月23日即将登陆山东、深圳、山西、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档,相信这颗重磅情感“炸弹”,必将给电视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和精神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后的格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