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 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36  新浪娱乐
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网友PS邓超版张无忌

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网友PS张檬版蛛儿

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张檬

  新浪娱乐讯 本月18日,改编自金庸(blog)经典武侠巨著的倚天屠龙记(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将在湖北武当山正式开机。全剧遵从原著故事,围绕“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了”这个至高秘密,描写了江湖上对倚天剑和屠龙刀展开的尔虞我诈、血雨腥风的争夺!

  身世乃至爱情、命运与倚天剑、屠龙刀这两把利器有着密不可分联系的张无忌(邓超(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听歌 blog)饰),他的四位红颜知己与他的情感纠葛也因倚天剑屠龙刀而不断变化,张无忌(邓超饰)、赵敏(安以轩(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听歌 blog)饰)、周芷若(刘竟 饰)、殷离/蛛儿(张檬(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饰)、小昭(何琢言(张檬入主《倚天屠龙记》五大主角掌握核心机密 blog)饰),是贯穿全剧的主要人物。《倚天屠龙记》中的这五大主角如同一只手的五指,合力掌握倚天剑与屠龙刀,随着剧情的层层递进,逐步解开了关于这两柄利器的终极秘密。

  拇指——张无忌(邓超)

  从张无忌的父母开始,与屠龙宝刀的纠葛就已经展开,可以说没有对屠龙刀的争夺,就没有张无忌的出生,他的成长过程贯穿了整个故事的情节发展。

  张无忌是整个故事的主人公,拥有盖世武功,也备受大家推崇,堪称最为坚实的“拇指”,但却偏偏是个没有领导欲、优柔寡断的人,这也恰似“拇指”的笨拙和基础性。按理说屠龙刀与倚天剑,一直与张无忌大有关系,他的武功已经是独步中原武林,最该他得。然而因为倚天剑屠龙刀造成的种种戏剧性变化,他最后偏又把这绝世兵器和核心机密“拱手送人”。

  食指——赵敏(安以轩)

  食指是最靠近拇指的,赵敏也是最能激发张无忌真实情感的女人。不单是因为她貌美如花、行事非常,更多的是她敢爱敢恨的魄力,食指往往是一只手中最灵活的部分,“食指”在武侠小说中也常常成为“首脑”的代号,赵敏的杀伐(blog)决断和权谋机变的确称得上“食指”。

  中指——周芷若(刘竟)

  在东方的手语中,中指显得中规中矩,而西方则有叛逆之意,正如出生名门正派出身的周芷若,一方面在强势的灭绝师太门下成长,根正苗红,另一方面又为了师傅遗命以及倚天剑屠龙刀的秘密,干下了不少阴险可怕的邪事,让张无忌又爱又恨,无所适从!

  无名指——殷离/蛛儿(张檬)

  西方的说法称无名指通过血管直接连接着心脏,因此婚戒都戴在无名指上。作为张无忌的表妹与名以上承认的妻子,四个红颜知己中,蛛儿是唯一一个既和他有血缘关系、又有夫妻关系的人,双重关系让她拥有了四人中较为特殊的地位,是名副其实的婚戒“无名指”。

  加之蛛儿性格偏激,她更是四个红颜中唯一一个敢对张无忌张口就骂、抬手就打的人。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单这一点来说,张无忌和蛛儿两人,倒还真像对夫妻!

  小指——小昭(何琢言)

  小指是柔弱纤细的,小昭一开始作为张无忌的丫鬟,对张无忌是情窦初开,她是张无忌四女友中最美丽纯洁、柔软纤细的。后来为了母亲,放弃了爱情、放弃了终身幸福,远赴波斯成了圣处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