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龙新作《老板马一明》热拍中 张恒有点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郑晓龙新作《老板马一明》热拍中张恒有点烦

张恒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婚》导演郑晓龙开始一部新作品《老板马一明》的拍摄,这也是一部完全有别于《金婚》风格的作品,该剧是通过由姜武张恒(郑晓龙新作《老板马一明》热拍中张恒有点烦 听歌 blog)扮演的一对夫妻而牵引出现代社会中一群极具代表性的小人物的轻喜剧。

  在该剧中,女一号石红是由观众非常熟悉的张恒出演。剧中,她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想法简单,一心想把老公培养成材的女人。在该剧拍摄之初,张恒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还挺苦恼的,因为就在该剧开拍前几天,自己才刚从《人间正道是沧桑》杀青,由于那部戏的表演需要大量的内心情绪,并且比较的沉重,所以在时隔没几天,就开始拍《老板马一明》,完全转换成另一种外放的极致表演,使得自己在拍摄初期的情绪转换有些苦恼。不过现在张恒的情绪已经完全调整过来,并希望这部作品也能给大家带来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板马一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