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树》沪上热播 王雅捷忆拍摄呼吁爱护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57  新浪娱乐
《青树》沪上热播王雅捷忆拍摄呼吁爱护自然

王雅捷彪悍端枪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雅捷(《青树》沪上热播王雅捷忆拍摄呼吁爱护自然 blog)携手邵兵郭凯敏曹卫宇(《青树》沪上热播王雅捷忆拍摄呼吁爱护自然 blog)主演的电视剧《青树》正在上海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部的爱恨情仇。全景在充满异域魅力的新疆取景,沙漠、胡杨林(听歌)、还有新疆特有的人文风貌都给这部戏增色不少,也为人们了解新疆和新疆的美景打开了一扇窗户,把视觉对准当代的新疆,表现当地人的生活印记,是一部很少见的影视作品。

  该剧由王雅捷出演女一号青树,可以说是王雅捷的又一里程碑作品,剧中反映了一个当代女性青树以一个“护林员”的身份去追求自己的爱和幸福。因拍摄的地点处在戈壁的边缘,隔壁就是沙漠。因此王雅捷特意去搜集资料,了解到了许多胡杨的传奇故事,通过对剧本人物的理解,也通过这一次在大漠的拍摄,以及剧中护林员的身份王雅捷了解了更多关于新疆的讯息,呼吁希望人们能关注这一切,关注这里人们的生活,关注胡杨林(听歌)的保护,关注大漠生命最后的屏障,爱护这些自然环境。

  王雅捷最后还表示:此次在沪上热播,观众除了会被剧情深深吸引外,沙漠风情也会是一大亮点,同时也会让观众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青树》王雅捷邵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