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 揭孙红雷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22:16  新浪娱乐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孙红雷架势足 谈笑风生 大佬风范 导演李骏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章申 白雪云 傅晶 北京台副总编辑张强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组图:《落地,请开手机》发布揭孙红雷初恋
孙红雷的鞋很特别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下午14时,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卓越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该剧北京卫视独家天价买入,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卫视每晚19:44独家首播。

  发布会上导演李骏和主演孙红雷傅晶、章申、白雪云等均到场与媒体见面。北京台副总编辑张强上台致贺词。该剧历经三个月封闭拍摄,耗资1200万元,讲述的是一位空军飞行员因相貌酷似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以及他与一名空姐所经历的情感故事。制片人赵宝刚介绍说:“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有关国家安全题材的间谍剧,但主线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爱情故事。”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新闻发布会现场 嘉宾云集

  该新闻发布会独具匠心,李骏导演担当主持人为大家“一一揭密”幕后的故事,他自己笑谈主持人这个身份是演员们精心安排的报复环节。当然,马骏导演也相当敬业,采访到孙红雷时问“沈亢事实上在感情戏的部分,类似于初恋一样的角色,观众很想知道,你作为一个演员可能带动起你一些什么样的记忆或者调动了一些什么样的情绪?”孙红雷则也相当配合,坦言了一段从未提及的爱情往事“初中时曾经非常喜爱一位女同学,甚至每天都要悄悄的送女同学回家,直到女同学当面对质揭发,才满腹伤心的给女同学一封表达喜爱之情的信”而这段美好的情感回忆也成就了孙红雷把握这个人物的决定因素。而剧中他和付晶所扮演的李小婉(blog),两人之间的爱情则是孙红雷一直向往的,他感言这部戏让他重温了爱情,重现了美好而且找到了没有任何瑕疵初恋般的感觉。而记者问到他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时,他确风趣的反问记者的爱情近况,并表示大家都是一样的,自己的爱情则刚刚开始还需要时间,在此先保密!”

  李导调侃的问及“婉姐”知道启用你的谜底吗?“婉姐”却紧张说“因为执着吧”导演随后补充说:“其实是因为你当初面试时,那种因为紧张所造成的笨拙感。傅晶也表示很感谢导演能让她参演,这部戏是她步入社会的一部成人礼,从傻孩子的单纯到成熟的脱变,曾经有一个镜头拍了23条才通过,这让她再之后的演绎道路不畏艰辛。孙红雷也大赞傅晶这位师妹非常的勤奋和努力。傅晶说“能和自己所崇拜的人合作,而且是拍自己喜欢的戏,对傅晶而言就是莫大的幸福。和师兄孙红雷继《刀锋1937》之后再度合作拍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傅晶觉得这不仅仅是幸福,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提升。

  本片中,章申、白雪云甘当绿叶在本片中出演男女二号,而能吸引他们倾力加盟的也正是因为这是一部电视剧史上,唯一一部反特偶像剧,而且整个制作班底的强大也是毋庸置疑。

  李骏导演感言

  对于《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表示:“这是一部反特的偶像剧,神秘的角色,普通的人物,有着崇高的情怀。超越普通的爱情。剧中强烈真实的生活质感,人物的生活状态,使得这部电视剧非常真实。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很普通的公民,但是当国家利益摆在第一位的时候,爱国情怀便被凸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国家利益放弃爱情,具有牺牲精神且却对忠诚的普通爱国者,无私的奉献,是无名英雄。”

  曾执导过《红色追缉令》的导演李骏,在这部《落地,请开手机》中,同时担当发行人和导演。李骏说道“这是一部有关国家安全题材的间谍剧,但主线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爱情故事。它最多的是要向观众表现国安人员为了国家而体现出的爱国主义情怀。”王鹏/文 夏祺/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落地,请开手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