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 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主演出席发布会 主演集体合影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北京台副总编辑
张强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芯
孙红雷 傅晶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李骏 章申 白雪云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实录:《落地》北京开播孙红雷为师妹傅晶加油
主演回答记者提问 孙红雷与傅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卓越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由李俊执导,孙红雷傅晶领衔主演,章申、白雪云、甘婷婷、海青、王博谷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卫视每晚19:44独家首播。

  本剧17日14时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李骏,主演孙红雷、傅晶、章申、白雪云到场参加。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以及到场的所有媒体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电视台影视节目主持人向真。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出席将于本月21日亮相北京卫视的独播剧《落地,请开手机》的新闻发布会!这部电视剧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卓越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由青年导演李骏执导,孙红雷、傅晶领衔主演,甘婷婷、白雪云、章申联合主演,现在有请北京台副总编辑张强上台讲话,掌声有请!

  张强:在此首先要非常感谢鑫宝源公司给我们提供了《马文的战争》这样一部好戏,前一段时间做了我们首播剧,就是《马文的战争》,这是第二部剧。第一部剧《马文的战争》收视很好,使我们的排名从第12位上涨到了前2位,所以我们对鑫宝源公司充满了信心。在此,我们也预祝《落地,请开手机》的播出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张总的致辞,也是百忙当中来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投资方的代表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丁芯女士讲话。

  丁芯:各位媒体朋友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来帮助我们宣传我们的《落地,请开手机》,在这儿我要特别感谢北京卫视,特别感谢北京电视台对我们的厚爱,其实这个戏从拍摄到现在,我们整个剧组和团队一直没有时间聚在一起,今天能聚在这儿我也借此机会代表投资方感谢这个戏的导演李骏、孙红雷、傅晶为我们倾情演绎了这么一部好戏,更期望在你们的宣传和倡导下,让更多的人来看我们的《落地,请开手机》,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将要看到的这场新闻发布会可以说是别具一格,独具匠心,我们一起来期待,一起来好好的欣赏。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片花)

  李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个戏的导演叫李骏。拍戏的时候我折磨他们,所以今天让我来问他们,也算是折磨我(笑),首先谢谢各位媒体的朋友。根据大会的流程,我先要介绍一下这几位嘉宾,这位是孙红雷先生,他在这里面扮演王浩。孙红雷老师给你提个问题,当我邀请你演这部戏的时候,据我所知,当时有很多戏等着你的选择,甚至有确定的戏,然后你决定来出演一个跟你以往演过的,实际上有很大的一些距离,包括有可能出现会自毁形象的一些东西,比如无赖。

  孙红雷:我是一个演员,其实我的取舍不能随着投资方走,不能随着演员走,我只能遵从自己的心,我没把王浩看成一个无赖,也没把他看成一个流氓,我只是作为演员的第一自我,我现在是沈亢,作为一个国家队的侦察员去地方卧底,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已经过了很久了,当初让我接这个戏,应该还没看到过这样的戏,王浩和沈亢这样的形象还没有出现,这就是我把其他的戏都推了来接这个戏的原因。另外我在学校学习的时候也告诉自己,我是一个演员,一生的天职就是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所以就演了《落地,请开手机》。

  李骏:事实上我们俩都记得,在我帮你诠释和解释所要的风格以及这个剧本,那这样一个形式会对观众产生出…

  孙红雷:2006年我在新疆拍《蒙古王》的时候,事实上当时是李骏导演还有编剧真是不远千里从北京赶到新疆给我看剧本,当时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当时是挺惊讶的,没有想到现在还有这样的爱情,因为我小的时候看着琼瑶小说长大的,我觉得李小晚和沈亢在一起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的爱情,也是我个人的生活当中我比较向往的爱情。其实我为了这个爱情可以去这样做,现在市场这么嘈杂,好像爱情已经不在了,友情不在,亲情也不在,现在只有钱,我内心呼唤沈亢和李小晚,这段爱情我觉得它是完美的,没有瑕疵的,纯洁而且透明的,所以当时我看到这段爱情以后,我觉得剧本写得非常的好,尽管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也不是大的问题。所以我想尝试一下,回归一下,让我们的电视观众回归一下,这样的爱情,这么完美的爱情在生活中比比皆是,每天都在发生,我们不能忘掉,所以我们重现在荧屏上让大家重温一下,从49年建国以来一直到现在,其实我们中国人并没有迷失,不管是一名警察还是普通的人,爱情就是爱情,是亘古不变的,是不会消亡的,我不知道这个爱情给观众呈现了什么?大家怎么看,大家作为演员,演什么角色,首先我们不能批判,我们很客观的把这个角色诠释出来以后,让每一个看电视剧的人来去评价,是吸取养分还是糟粕,这些都是很公平的,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让我接这部电视剧就是这段很温暖的爱情。

  李骏:说到爱情这个主题的时候,这个问题我自己内心也很想知道,观众也很想知道,事实上你在里面演了一个,类似于初恋一样的角色,表现得也很羞涩,很多爱情表达的时候跟现在的成熟男性的形象有很大的距离,那么我很想知道,当你在羞涩的这一面,你作为一个演员可能带动起你一些什么样的记忆或者调动了一些什么样的情绪?

  孙红雷:我作为一个演员我在创造角色的时候,我都是把我自己在生活里面从小到大所经历的一些事情都记住。我初中的时候给我们班一个女生,她很漂亮,跟傅晶长得有一点像,圆脸,叫什么名字我就不告诉大家了,我估计她已经结婚了(笑),那个时候很羞涩,每天骑着自行车跟着她一块儿回家,还不希望她看到,看到了以后脸就红,后来才发现我跟了她大概一个月了,每天刮风下雨都在后面跟着,有一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很愤怒地在课堂上把我叫了出去,说孙红雷你跟了我多久了?你每天跟我到家门口你再走,你有病啊!事实上那个时候我每天心里都洋溢着充满着,那个情感我相信就是一个男同学从小最初的对女性的好奇和爱,我相信也包括幸福,那个时候多少也懂一点儿,我永远忘不了那份情感,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还能回归到那份情感,因为他对我的演艺生涯有好处,很干净,很有爆发力,后来我跟那个女生说了一句话,我说某某,我就是想看见你,哪天你要是生病了,不来上课,这一天我就没法上课,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看看你,看看你家住在哪儿?你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就这些,她说你想干什么呀?你再这样下去我告诉老师,我说你还是别告诉老师,我不跟你了。其实心里挺难过的,我给她写了一封信,那时候没有E-mail的,我一直跟她,我说我希望你幸福,还挺爷们儿的。那一段特别美好的东西一直永远在我心里,其实演《落地,请开手机》现在已经30多岁了,我又回头借鉴了又想又回忆了一下初中这个时候跟着这个女生回家,事实上李小晚和沈亢的爱情就是这样,很本色很基础也很原始。

  李骏:当时你还是不知道,那个女生想说的是你跟我跟了一个月,想干吗?你有什么话赶紧说。

  孙红雷:也许,也许(笑)。

  李骏:说到了爱情,那就问一下我们的女主角傅晶小姐,傅晶在戏里扮演李小晚。说到傅晶我想问你的问题显得有一点点残酷,其实两年过去了,你知不知道在我们选你这个角色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甚至现在网上也在炒,有一次你找我有一个谈话,我们在一个咖啡馆里面,你给我解释了很多你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和之后我说了,你今天所有说的东西都不对,你很失望,说为什么呢?我没有解释给你听,结果晚上打电话告诉你说,这个角色就是你了,你知道什么原因吗?

  傅晶:你是说在这个过程当中你觉得我就是李小晚吗?

  李骏:当然。

  傅晶:可能有一点执着,有一点单纯,有一点不暗世事。

  李骏:你给我解释阅读剧本分析这个人物的时候,你因为紧张所以所有的表达都很笨拙,而这种笨拙但是又要表达出来,很像我们戏里希望要出现的李小晚,所以我说你说的这些话都没用,而是你呈现的这个人的状态就是我想要的李小晚,也是孙红雷刚才在说的他理解的那种非常让人疼爱的女孩,让人去保护的女孩,我今天告诉你这个谜底。傅晶,说实话,借这个机会我应该感谢你在戏里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你是花了很大的力气去演这个角色,当中有很多的挫折,对不起,你讲…。

  孙红雷:我其实一直想问傅晶一个问题,在我们第一天拍傅晶的时候,大家刚才看片花里面有这个镜头,我在广州街头把她给截住了,管你要手机,那是傅晶第一天拍戏,那个镜头拍了多少回?我记得是23条,那天是傅晶第一次担当女主角,《落地,请开手机》这部电视剧当中,也是她人生当中第一次演女主角。她是我师妹,小我两届,她在班里的成绩就特别好,以前在赵宝刚导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中她也演过角色,所有的导演对她的反映特别好,而那一天她就停滞了,我觉得她的思维就停滞了,也没哭也没笑,是空的,我想象中的傅晶,那个镜头拍了23条都不满意,现在你怎么想?

  傅晶:特别感谢那个23条,很奇怪,一件很痛苦的时间经过时间的变化,所有的痛苦好像慢慢变成了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因为在现在,每当我在演所谓的激情戏和有难度的戏的时候,变得很轻松,我想所有的得益来自于23条,把所有的条条框框打破,今天才能面对激情戏、哭戏才能游刃有余,所以很感谢那一天。

  另外刚刚导演说,那个傻傻的笨笨的我,因为对于我来说《落地,请开手机》相当于我的一个成人礼,学生进入社会面对很多人很多事,就是很懵懂,不知所措,经历过《落地,请开手机》之后,可能我的人傅晶和李小晚同时在进步,很感谢有《落地,请开手机》这部戏,感谢导演,感谢红雷哥给我这个机会,让笨笨傻傻的李小晚留在了屏幕当中,只有经过笨笨傻傻的过程我才能进步。

  孙红雷:我有一个创意,今天,我觉得这个新闻发布会开得挺有意义的,大家策划也不一样,商业之余还有一些学术氛围,傅晶是我的小师妹,她的品质非常好,她同时也很努力,《落地,请开手机》播出以后在全国各地引起巨大的反响,傅晶也有了自己的影迷会,我觉得她今天有这样的成绩是应该的,在座的各位应该给一个新人鼓鼓掌,加加油!

  李骏:相信大家看完这个片子以后,很多年轻的男性、女性都会喜欢上你。白雪云女士,我在这个戏开拍前力邀你来演出这个剧中一个乘务长,同时也是真正国安的家属李冰这个角色,说实话戏不多,以你的演绎能力以及过去所获取过的荣誉来讲,出演所谓这么小的一个角色,在这里先向你表示感谢,当然我也很想问你一下,最后是什么让你决定说充满了热情来演绎这样一个角色,或者说在演绎完以后你有什么收获?

  白雪云:当然有收获,其实第一点,因为我没看剧本的时候,已经答应了演这个角色,这是因为我和李骏导演以前合作过,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拍长的电视剧了,所以我觉得我的状态很游离,当时李骏导演对我有很多要求,我就觉得自己很模糊,我当然希望第二次能够跟导演合作,我很珍惜这样的缘分,当我看到李冰这个角色,这个剧本的时候,我也觉得也许她有的地方很像我,还有很多时候我觉得,当时我说我很想穿制服,这也是一个原因。我挺喜欢李冰身上的那种比较自立、自强又很有个性的性格。

  李骏:在表演上完成了这个角色之后会有一些想法或者是收获吗?

  白雪云:当然,当然有收获。我在拍这个的时候突然觉得我的表演观念有所转变,不一样的表演,有的时候我觉得很到位,很清楚,但是觉得不够精彩,这是我的观念上的问题,很传统,把一个人表演得很传统,我看了红雷的表演以后,我觉得他真的是演一个角色,但是非常不一样,所以我在那个时候我会觉得转变我的观念,虽然这个戏整个拍完了以后,我还会有一些模糊,但是我会觉得我的生活不会有这种意识了,我的这种意识在确定,在我下面拍戏的时候,我会觉得我得益了,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李骏:红雷,你给很多演员带来了一些触动。

  孙红雷:这些其实都是默默的,雪云,我对于这样的演员的表演,我是信服的,因为她成熟,她有经历,她觉得角色只是她自己,其实只是性格当中的一部分,我对白雪云在这个戏当中李冰这个角色完成的程度,我真是觉得非常的棒,我没有觉得王浩有多精彩,有多么成功,我只是觉得这个角色没有试过,想去尝试,但是白雪云演得非常好,她作为一个演员每天回去反思总结然后再转变,这是一个心里有戏的人,她心中是爱艺术的,爱电视剧,爱每一个角色,跟这样的演员合作是我的幸福,今天见面我就跟她说,我要恭喜她演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角色,恭喜雪云。

  白雪云:谢谢,谢谢。

  李骏:章申哥,我应该这么说,我们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章申其实很早就是一位童星,12岁的时候在中国家喻户晓,章申在这部戏里面出演了一位反面人物,我们先这么诠释,其实是一个职业间谍,其实很难讲正和反,只是代表不同的利益而已,章申哥,我其实想问你的问题是这样的,我觉得我对你的了解是你在同时间有两个身份,一个是一位演员,同时你也是一位商人,很想问,你在自己的内心如何平衡着这两种角色?又如何让这两种角色的特点融合到戏当中去,比如《落地,请开手机》,因为这个里面你扮演的也是一个知识分子,一个商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