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编剧兰晓龙诉讨27万稿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3: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认为出版方无故不发给自己小说《零号特工》、《生死线》的稿酬,《士兵突击》编剧兰晓龙将对方诉至法院,索要27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将择日开庭审理。

  兰晓龙诉称,去年11月,他和北京智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工场)签订了两份协议,分别将小说《零号特工》、《生死线》的中文简体版出版权独家授予对方,约定6个月内出版,按一定版税比例支付稿酬。截至今年6月,两部小说已经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自己却没收到智工场的任何稿酬。他与智工场协商未果,发函解除双方协议,起诉至法院追讨稿酬27万余元。

  据了解,9月26日,兰晓龙曾就智工场拖欠其《士兵突击》稿酬而起诉至海淀法院,讨要该作品剩余的8.8万元稿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士兵突击》

相关资料:《士兵突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