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版方称兰晓龙违约“双卖”《士兵突击》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3:22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智工场负责人询问此事。对方回应说,此事是兰晓龙违约在先,由头也是《士兵突击》。2006年11月,他们与兰晓龙签订协议,约定《士兵突击》的中文简体版出版权独家授予智工场,有效期为3年。去年11月,他们又签了《零号特工》、《生死线》两部小说。去年2月至今年4月,他们授权给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了这几本书,先行支付兰晓龙《士兵突击》稿酬50多万元。然而6月,工作人员偶然间在书店发现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士兵突击》。经过致电询问,新星出版社称是兰晓龙将版权卖给他们的。

  “我们的协议在明年1月才到期,兰晓龙却私自将《士兵突击》的版权再卖给其他出版社。”该负责人说出版社非常生气,所以停止了支付兰晓龙稿酬,“我们此前的合作一直很愉快,本来想通过协商解决此事。但是却被他先告上法庭,在这件事情上我们是有理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士兵突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