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倚天屠龙记》开机 张檬版蛛儿玩神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6:24  新浪娱乐
新《倚天屠龙记》开机张檬版蛛儿玩神秘(附图)

张无忌和蛛儿

新《倚天屠龙记》开机张檬版蛛儿玩神秘(附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本月18日,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在湖北武当山盛大开机,邓超安以轩张檬、刘竟等几位主演均悉数到场。根据当天的拍摄安排,有些演员选择了带妆亮相,而与之前版本的《倚天》造型相比,变化最大的殷离(蛛儿),扮演者张檬仅以便装亮相,玩起了神秘。一直盛传蛛儿将以绢花贴面代替毁容、赚足了噱头的“史上最美版殷离”造型,最终也没能让大家一睹为快。

  在金庸原著中,殷离(蛛儿)性格古怪、为人偏激,但对张无忌情有独钟、痴心不移。作为张无忌的表妹,和他具有血缘上的关系,同时也是全剧中最具牺牲精神的一个女性——为了练就千蛛万毒手,年轻貌美的她,牺牲了被别的女孩视作比生命更加重要的容貌;而经历了死而复活的她,放弃了从小就痴爱的张无忌,没有和赵敏、周芷若“争夫”,一直痴心怀念小时遇到的“狠心短命小鬼”,只身飘然离他而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倚天屠龙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