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倚天》武当开机 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2:59  新浪娱乐
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倚天》开机仪式

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何佳怡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blog)最新力作倚天屠龙记(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于10月18日在武当山举行盛大开机仪式,总制片人张纪中率导演于敏、武术导演赵箭及主演邓超(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听歌 blog)安以轩(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听歌 blog)何佳怡(blog)等人亮相。《倚天》已是张纪中拍摄的第7部金庸(blog)名著,他坦言这将是其金庸作品的收官之作。曾在鹿鼎记(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中饰演九难师太的何佳怡受邀出演新版《倚天》中最坏女人丁敏君一角,这也是她与张纪中的二度合作。

  在开机仪式上,邓超等演员均身着戏服亮相,而一身便装的何佳怡显得格外突出,受到媒体关注。被追问后才得知,因为导演要求太高,对丁敏君之前的定妆造型不满意,所以何佳怡的戏服还在修改中,只好穿便装出席仪式了。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在场记者的好奇心,纷纷猜测丁敏君该是何等造型。

  一向被观众称为美丽“坏”女人的何佳怡演绎过不少经典坏女人形象,《大汉天子》中的陈阿娇(新版《倚天》武当开机何佳怡演最坏女人受关注 blog)《徽娘宛心》中的二少奶奶绣屏等至今还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倚天》中的丁敏君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人物,身为峨嵋派大师姐的她,心胸狭隘,觊觎掌门之位多年,与周芷若、纪晓芙大打出手,令人恨得咬牙切齿。这个角色要比何佳怡以往塑造的坏女人更令人憎恨,究竟何佳怡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丁敏君,让我们试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