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倚天》开机 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3:57  新浪娱乐
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历版蛛儿

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本月18日,张纪中(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blog)版的新倚天屠龙记(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在湖北武当山举行了盛的开机仪式,之前已经公布的几位主演——邓超(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听歌 blog)(张无忌)、安以轩(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听歌 blog)(赵敏)、刘竟(周芷若)、张檬(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殷离/蛛儿)和何琢言(新版《倚天》开机张檬演“最美蛛儿”(图) blog)(小昭)等人悉数到场,在一片震天的锣鼓声中,改编自金庸(blog)武侠巨著的新《倚天》正式拉开了帷幕。

  史上最美版蛛儿玩神秘

  在金庸原著中,张无忌的表妹殷离(蛛儿),因练就千蛛万毒手,导致体内毒素积聚,使得原本靓丽的容貌变得丑陋不堪;在历版《倚天屠龙记》的影视作品中,蛛儿也多是难逃毁容一劫。不过,这一切在大胡子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将得到改变。

  “蛛儿不好演,但我一定要她美”,本着这个想法,张纪中看上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香菱的张檬。在新版《倚天》中,毁容部分将以绢花贴面代替,张檬终于逃过一劫,将成为“史上最美版蛛儿”。

  不过让笔者遗憾的是,由于开机当天没有蛛儿的戏,所以赚足了噱头的这个“史上最美版殷离”,张檬仅以便装亮相,和大家玩起了神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