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武当开机 王菁华着戏装上山请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5:01  新浪娱乐
《倚天》武当开机王菁华着戏装上山请香(图)

师太跪拜

《倚天》武当开机王菁华着戏装上山请香(图)

便装师太

  新浪娱乐讯 18日上午,张纪中(《倚天》武当开机王菁华着戏装上山请香(图) blog)的收关之作倚天屠龙记(《倚天》武当开机王菁华着戏装上山请香(图))》在湖北武当山举办发布会后于紫霄宫外顺利开机。

  而正在武当山旅游的游客们自然成为本剧的第一批观众。因此,紫霄宫内的香客也随之寥寥无几。一直虔心修佛的王菁华(《倚天》武当开机王菁华着戏装上山请香(图) blog)便借此机会在发布会后直奔殿内。由于佛道两教同源,扮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在拍摄之前烧香叩拜,不少游客因其独特的“师太头型”而认出她,纷纷要求合影留念。王菁华低声嘱咐游客到殿外。“真没想到戏里无情凶狠的灭绝师太这么漂亮和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