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武当山开机 邓超回应质疑(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安以轩:私底下我很像赵敏

  “蒙古郡主赵敏”安以轩,开机当日则一身民族打扮,回答记者问题还是一口台湾腔。不过她表示,正式表演的时候台词不会有台湾腔,毕竟她已经在内地拍戏那么多年了。而对于赵敏一角,她很有信心,大有手到擒来之感,“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的性格很像赵敏,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而且在家里,我也是被家人宠坏的。同时我喜欢一个人,也会像赵敏那样做”。

  安以轩还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武术功底,但拍摄过《仙剑奇侠》等武侠剧,所以不是从零开始,连导演都赞她打起来有模有样。另外,说到自己的搭档邓超,她也是一副赞赏的口吻,“邓超的电影,比如《李米的猜想》《集结号》等我都跑到电影院看了,我觉得邓超是很好的演员,相信两人会擦出火花。”

  -现场直击

  明星少新人多只因经济不景气

  开机仪式上,所有的聚焦点都集中在邓超和安以轩身上。因为除了一线小生邓超以及二线花旦安以轩外,其他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比如扮演周芷若的刘竞(blog),扮演杨不悔的王言。以至很多人都觉得,张版《倚天屠龙记》实在星光太弱、新人太多。尤其以新人刘竞争议最大。刘竞除了在高希希(blog)导演的《三国演义》中出演比较重要的角色引人注意外,此前名不见经传,而且从没拍过戏。这次出演戏份仅次于安以轩“赵敏”一角的周芷若,令很多人疑惑,纷纷猜测她是依靠潜规则上位还是身后背景雄厚?对此张纪中澄清说,刘竞是通过正常途径选出来的,没有潜规则之类的说法。至于起用新人的原因,张纪中表示这关系到“钱的问题”,现在物价飞涨,明星大腕片酬太高,他请不起,所以来个极端干脆起用新人。

  当场拍摄“忌敏初会”

  18日开机仪式之后,《倚天屠龙记》拍摄了几场戏,其中邓超、安以轩两人首次对手戏是“赵敏邀请张无忌到绿柳山庄”。

  片场所见,邓超饰演张无忌表演不错,不过两缕刘海遵照张纪中的意思梳了起来成发髻,肤色看起来又黑,外加脸形稍微有点胖,形象太像少年包青天(《倚天屠龙记》武当山开机邓超回应质疑(图)(2)),对此邓超表示,两个造型其实不一样,这个张无忌的造型比包青天的造型干净利落很多,相对比较简单,也没有那么多小辫子。他还表示,剧中他还有其他几个造型,包括刚从冰火岛回来的沧桑造型、当教主之后的成熟造型等等。

  至于安以轩,当日一身男装打扮,气质造型十足一个公子哥儿,获得大家的一致赞扬,“演赵敏实在演得太好了”。

  邓超、安以轩两人虽然首次对戏,不过已经火花四射,也颇为默契。而最有趣的是,扮演公子哥的安以轩,本应手摇一把折扇,不过由于扇子太新,她怎么扇也扇不潇洒,一旁的邓超就充当英雄,一次次教安以轩应该怎样扇扇子。

  另悉,《倚天屠龙记》将拍5个月,为期两个月的拍摄将在武当山进行。而为了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届时电脑技术将被大量运用到后期制作,“90%实拍,10%使用电脑技术制作,倚天剑出鞘、屠龙刀出招时都会制作特殊的特技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