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北大荒》中变身拓荒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0  新浪娱乐
朱亚文 朱亚文
变身拓荒者 变身拓荒者
《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热播电视剧《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执导的新剧《北大荒》,目前已在东北展开拍摄。该剧讲述了50年代开垦北大荒的传奇,堪称《闯关东》的姐妹篇。

  电视剧《北大荒》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光集团和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资。开拍至今,剧组一直驻扎在黑龙江的最北端的勤得利农场。由凭借《闯关东》而人气十足的新一代新星朱亚文齐奎等人领衔主演。

  朱亚文是一个温和帅哥,阳光中见锐气,诚稳中见智慧,是个以静制动的有耐心的人。他在剧组中有很高的口碑,在浮躁的演艺圈却一直保持着不浮躁的心态。在《闯关东》中朱亚文扮演的是极具野性和战斗精神的二儿子“传武”,从20不到的顽劣少年先是变成土匪,后来又参加抗日队伍成为爱国将领,可以说是个充满血性的汉子。不管是从“传武”身上表现出来的,还是自己内心散发出来的,朱亚文都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有些“野”的人,在角色的处理上比较外向和霸气。此次在《北大荒》中朱亚文演绎的又是一个铮铮铁汉,把自己对于生命的热情完全奉献给那个年代的需要。先是农民出身的他扔下锄头,扛上抢毅然参加革命战争;后来战争结束他又带着他的英雄队伍,决然的放下枪,拾起锄头在荒凉的北大荒开垦荒地。从农民到伟大的革命英雄,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没有犹豫;从英雄回归到平凡的农民,他们挣扎了,但是他们也做到了。用朱亚文的话说“这才是真爷们,革命战士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