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鸳鸯河》化身乡村教师 片场博得女孩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谢君豪《鸳鸯河》化身乡村教师片场博得女孩吻

谢君豪

谢君豪《鸳鸯河》化身乡村教师片场博得女孩吻

谢君豪饰韦涧清

谢君豪《鸳鸯河》化身乡村教师片场博得女孩吻

《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当代乡村教师生活为主题的电视剧《鸳鸯河》日前正在广西梧州拍摄紧张拍摄。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韦涧清”。

  “韦涧清”本是城里小学的一名教师,因为妻子混血儿的身份受到牵连,不得已背井离乡,隐姓埋名。在一个偏僻小村安家的“韦涧清”改名“江生”,当了村里的小学教师。从此以后,他成了只为学生存在的老师,冒雨撑船送学生回家,自己的孩子却因无法就医而离开人世。他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为乡村的孩子们撑起了一片天。

  拍教师的戏,戏里当然少不了孩子,当“老师”的谢君豪一个人要照顾六个“学生”,每天的生活十分忙碌,不但要教导孩子们的学习,还要操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学生们”对他们的“江老师”也十分爱戴,送上祝福的亲吻向“老师”表示感谢。面对这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谢君豪表示,“碰上每一个小孩,都是我的荣幸,他们都给予我无限的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