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米勒轻松步入会场 手握酒杯神情自在 向新浪网友打招呼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京城专访米帅 给出“帅”的定义 眼神依旧迷人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旅途劳顿露疲态 认真回答媒体提问 全神投入表情可爱 再现招牌式迷人眼神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
新浪带来最新报道 “小新”也当追星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帅,所以帅。”面对新浪娱乐的提问,温特沃什-米勒给出了自己对“帅”的定义。作为Me&City的最新代言人,米勒首次中国之行尽管只有短短的三天,却已经让他对这个东方国度充满了兴趣。在烤鸭、饺子这些美食之前,“米帅”表示,“最打动我的是热情好客的中国人!”

  关于品牌代言:

  米勒: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非常好的合作,因为我希望我着装的取向是希望非常非常的轻松,但是也不失优雅的一种服装风格。我喜欢这个品牌有很多很多的服装可以互相之间搭配,而且既可以穿到办公室,也可以下班以后穿到街上去逛街,觉得这非常非常适合他自己的风格,不需要一天换好几次衣服。

  我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是唯一遗憾的就是这次访问的时间太短,其实我还是希望能够到处去探索,去发现,也希望能够在走之前去访问几个我觉得最有趣的地方,比如说长城,比如说奥体中心。关于中餐,我发现美国的中餐和中国的中餐有很大的不同,中国的中餐非常非常的正宗,比如今天中午就吃得烤鸭,非常非常的好吃,我在上海的时候对上海的饺子、馄钝印象都非常深刻。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的第一个童年的记忆是什么?你觉得男人和女人最时尚的含义标准是什么?

  米勒:第一个,我虽然不确定,但是我认为能记得最早的记忆是很小的时候在婴儿床里头,从栏杆往外看的时候,妈妈正在过来给我爱护,所以我觉得这是我应该能想的起来最早的记忆。

  第二个,我觉得最时尚的穿衣的标准就是(英文),女性她们着装标准的是好莱坞经典的穿法,觉得非常非常具有时尚性。

  关于中国粉丝: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在来到中国后,看到你的照片在各个地方广泛的传播,在广告上,在很多的杂志上看到你的照片,有什么感觉?

  米勒: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荣幸,能够参加越狱(新浪娱乐对话米勒阐述“帅”的定义实录(组图))》这个电视剧,我觉得是一生也只能碰到一次的这种机会。这个剧在中国取得了非常非常大的成功,每一周有一亿三千五百万网络的下载,我也非常大的荣幸这次由“BICT”的邀请我能够见到很多的粉丝。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是不是自己有过计划,能够写一个自己的剧本?因为米勒先生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的英国文学系。

  米勒:我现在第一个演的这个戏里头是跟很多人一起合作的,包括编剧,包括导演,还有很多很多其他演员大家一起合作做到现在的成功,将来我也希望能够尝试进入更多的角色,比如说编剧、导演都想有机会去试试,我现在自己也写过几个脚本,将来也希望能够有机会能够把它编成电影。

  (米勒先生愉快的接受了一起照照片的邀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