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探班 黑脸邓超是张无忌还是包青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31  都市快报
《倚天》探班黑脸邓超是张无忌还是包青天?

“张无忌”和“赵敏”

  张纪中(《倚天》探班黑脸邓超是张无忌还是包青天? blog)倚天屠龙记(《倚天》探班黑脸邓超是张无忌还是包青天?)》剧组昨天正式进驻武当山,开拍第二天,主要演员的造型陆续曝光。一场赵敏在绿柳山庄宴请张无忌和明教高手的戏,赢得在场媒体一致称赞,“这个赵敏好帅气!”不过邓超(《倚天》探班黑脸邓超是张无忌还是包青天? 听歌 blog)版张无忌的新造型却遭到质疑:“怎么这么像包青天呢?”

  昨天,邓超版张无忌的刘海不见了,造型也比开机仪式上的简洁不少,岂料这却引发翻版“包青天”的嫌疑。对此邓超哭笑不得,“古装造型,又都有发髻,自然就是这样了”,但他对简洁造型倒是颇有心得,“张无忌就是要这么黑白分明的简单造型”。

  昨天上午所拍的戏是赵敏拿着假倚天剑,在绿柳山庄宴请张无忌、杨逍等一众明教人。仅仅一场筵席,光走位就花去近一个钟头的时间,而导演于敏对剧组工作人员要求十分严格,“别拿剧本,要看剧本回家去!”而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也都是在导演“再试一下”“还可以放开一些”的命令中逐渐到位。整个拍摄过程,只有严肃和辛苦,丝毫不见镜头中的悠闲意境。

  据《天府早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