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47  武汉晚报
“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张纪中坐阵拍摄现场

“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新《倚天屠龙记》开拍

  昨日,倚天屠龙记(“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剧组在武当山逍遥谷上演“灵芙醉客绿柳庄”这出戏。

  现场小桥流水、莺啼猿吼、仙气缭绕……景致与小说中的绿柳山庄很吻合。特别当安以轩(“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听歌 blog)饰演的赵敏以一身帅气男装造型出场时,赢得大家一致认可。

  昨天上午主要拍一个场景,就是赵敏手持一把金扇,挥手示意张无忌、杨逍等众宾客就坐,接着侍者上茶水。正式开拍,安以轩跟手上那把扇子杠上了,她要来个甩手将扇子潇洒一合,结果甩了几次都没合上,急得一旁的邓超(“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听歌 blog)主动上前指导。安以轩抱怨:“这把扇子太新了,不太好合上。”邓超说:“主要是女孩力气太小,其实用力一点就好了。”

  很善于搞人际关系的安以轩在拍戏间隙也不忘给邓超心理暗示:“我来拍戏前就已经研究过星座了,我和邓超合作将会很快乐,因为他是水瓶座,而我是天秤座,正好是两个很合的星座,我对这次合作很有信心。”

  邓超很直率,除了曝出自己第一次拍武侠戏外,还说:“我小时候从来没看过武侠小说,这次借拍戏的机会,我看了生平第一部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对于全新尝试,邓超兴奋表示:“第一次拍武侠戏,才感受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除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一整天都在记动作,做动作。教我动作的师傅们都是高手,而我要做到的就是在短短的一周里把这些拳尽量打得像个样子。”

  认定孙俪(“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听歌),不用再找了

  张无忌先后和周芷若、赵敏、小昭、蛛儿有四段感情,张无忌自己也说不清到底喜欢谁,“生活中比较倾向哪种类型感情?”邓超说:“生活中我不是已经找好了吗?还找什么呢?”

  期待挑战,不担心被骂

  第一次演武侠剧的邓超说:“以前的版本我都没看过,所以我根本没压力,金庸(blog)小说里一句话给我启发很大,他说张无忌也许做不了领袖,但可以做大家的朋友。这就找到他的魂了。”当问到自己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时,邓超说是李小龙。“因为他传递出了一种武术精神,我从小就崇拜他。”

  文/图 本报特派记者 刘畅 发自武当山

  为何选邓超演张无忌?

  ——黄晓明(听歌)不愿来,邓超长得还算端正

  张纪中(“赵敏”安以轩自曝和邓超星座相合 blog)有点无奈:“张无忌肯定要找个长得端正的男演员,问了黄晓明,他不来,他已经演了几部我拍的金庸戏,怕影响戏路,邓超表演不错,长得也算端正,就找他了。”

  新版张无忌要拍成什么样?

  ——不玩酷,很平和、很博爱

  谈到新版张无忌,张纪中说这次着重要体现出人物的中心气质,那就是平和、博爱。“张无忌是个从里到外都十分纯净的人,本质上有点郭靖的本分,但不憨,但又不像杨过(听歌)那样玩酷,从头到尾他都是一个很平和、很博爱的人。”

  《倚天》是不是封山之作?

  ——我只说几年内不拍金庸

  张纪中明确澄清:“我只说我几年内不会拍金庸剧,没说以后也不拍。”“现在要拍《倚天屠龙记》,接着筹备《西游记》,3年内是不可能再干别的事。”谈及拍完《西游记》后的计划,张纪中说:“那还是拍我的金庸武侠剧吧,要拍就拍《白马啸西风》,这个小说之前很少人拍,没有经典剧压力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