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11月开播 小宋佳否认自己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0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投资5000多万元的年代剧《中国往事》将于11月底开播。昨日,该剧主演小宋佳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她出演的郑玉楠“比《闯关东》的‘鲜儿’更鲜活”,同时她还开腔谈到和该剧导演张黎的绯闻,称两人只是朋友。

  “她是那个时代比较前卫的女人,也是整部戏中最叫人心痛的角色。”小宋佳认为郑玉楠是一个“飞蛾扑火”般的女子,“一生像焰火,很灿烂也很短暂。”

  去年,张黎与刘蓓离婚,媒体爆“第三者”正是小宋佳,对此她首开腔:“张黎是因为觉得我适合才选了我,而不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我们只是朋友而已。”至于“加戏”传闻,小宋佳透露张黎早知道她会说英语、会弹柳琴,“他是个敬业的导演,不会因为私人问题而拿拍戏当儿戏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