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最后的格格》遭遇流氓导演调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06  新浪娱乐
严宽《最后的格格》遭遇流氓导演调教

严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即将在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时开播,这部电视剧是根据一位一百零三岁高龄世纪老人的真实故事所改编,讲述了王府末落的云香格格的命运一波三折,与三个男人方天羽、温良玉、沈世豪之间的感情纠葛。严宽(严宽《最后的格格》遭遇流氓导演调教 听歌 blog)在剧中扮演的方天羽,对云香哥哥(听歌)一片痴情,为了爱不计较得失,颇令电视机前的女孩子们动心,很多网友在看过该剧第一轮播出后表示,“严宽扮演的方天羽虽然占有欲极强,但是很痴心,谁不想找个又帅又对自己一片痴心的男人,要嫁就要嫁这样的男人。”

  为了演好方天羽这个角色,严宽没少下功夫,吃了不少苦头,例如大冬天落水、洗澡、晒太阳等等,他毫不掩饰自己对方天羽这个角色的喜爱,“对我来说这次真的是一次质的飞跃,生活中很少有这样痴情的男人,我甚至希望成为这样的男人。”严宽特别强调要感谢这部戏的导演,“导演给了我很多细节指点,他真的是个有才能的流氓,以前在台湾干摄影排前几名,有才之人必有缺陷,他有才,同时惜才、爱才,记得有个镜头,导演告诉我,你必须拉着她的手、吻她的手,告诉她,这个女人是我的,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演的这个角色是导演的翻版”严宽笑着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