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北大荒》 朱亚文苦追“沈秀”栽跟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新剧《北大荒》朱亚文苦追“沈秀”栽跟头(图)

三追秀儿

  在《闯关东》一剧中成功饰演“传武”的朱亚文,在新剧北大荒中又挑起了大梁,将出演主人公郝豹,在剧中,郝豹苦追沈秀,为此还吃了不少的苦头:“这个戏里,我追求沈秀差不多追了二十集,最后才有了一个结果。有三次是很明显的。第一回是我向沈秀示爱的那次,郝豹这个人比较随意的,他可能不会把服装穿的特别整齐,为了向沈秀示好,他把风纪扣都给扣上了,站在那个大荒原上显得特别木纳!第二次呢是希望能和琳琳就沈秀这个角色进一步的了解,想和她聊一聊,那么就不懂装懂,说《刚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是斯大林写的,但当然实际上不是,结果也是露怯。我那好朋友老战友赵天顺把门给锁了,这一下性质都变了,这个女孩也给伤着了。第三次呢给她讲战斗故事,最拿手的吧,兴高彩烈的讲战斗故事,讲着讲着给自己讲兴奋了,没顾及人女孩,回头一看人家女孩靠树边快睡着了,挺可爱的。这个人物在这三点上我觉得还是比较可爱的,把爱放在了心里,点点滴滴地落实到平时在工作当中。”

  谈到与其他苦情戏不同的地方,朱亚文说:“故事发生在北大荒,他这份情感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底下产生。为的是展现出来的是这部分人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底下为了理想,为了国家,没有人会想自己,这个戏没有人想自己,为了自己的下一代去拼搏去努力的时候,觉得这份情感会觉得特别的奢侈。至于最后郝豹到底追求到沈秀没有,那还得请观众自己看。”此时朱亚文也卖起了关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