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东北热拍 梁琳琳演绎单纯女孩沈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37  新浪娱乐
《北大荒》东北热拍梁琳琳演绎单纯女孩沈秀

梁琳琳《北大荒》剧照

  正在热拍的电视连续剧《北大荒》中的女主人公沈秀,由在《亮剑》《闯关东》中都有上佳表现的梁琳琳担当,剧中的沈秀漂亮、单纯、活泼,这与戏外梁琳琳本身的性格反差很大。当记者问到琳琳将如何诠释这样一个人物时,梁琳琳说:“我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还好,这个角色的难度不是很大,你只要很单纯的去演她。比如说想演一个复杂的人你会去演很多的层面去表现她。但她本身是一个很单纯的人物,所以就不用表演的,所以从表演的难度上来说还好。如果又能演出她的单纯又能演出这个人物不同的层面,那可能是在表演上更高一个层次的东西。但现在我只希望能抓住她某一点,某一个大的性格上的一点,慢慢的进入。同时,磨合好和其他演员的关系。”

  那第一次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戏份这么重压力会不会很大?梁琳琳说:“我觉得从戏量上可能会压力比较大,就尽量努力去演。”对于这次饰演的角色,梁琳琳也有自己的期待:“因为沈秀在这个剧本里写的好像就是比较讨人喜欢,我希望观众的感觉也是,首先能喜欢她,这是最基本的,因为她比较有个性,我现在就是她的个性不要让人觉得难以接受,就是一个可爱的、真诚的,做事情比较直接的女孩。”

  对于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朱亚文,梁琳琳并不陌生,二人已是第二次合作,彼此的默契自不必说,对于这次合作,琳淋期待二人再迸发出新的火花,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沈秀和郝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