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强领衔《誓言无声》续集 原班人马再续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
李强领衔《誓言无声》续集原班人马再续辉煌

李强

  新浪娱乐讯 涉案题材剧的风头刚过,谍战剧又成为荧屏宠儿,央视热播剧《誓言无声》引领了谍战收视潮流的翘楚,不但获得当年的收视冠军,还包揽了飞天、金鹰等众多大奖。有人说,从《誓言无声》开始,中国影视界掀起了第一次大规模的谍战热潮。

  近日,这部引领谍战剧热潮的《誓言无声》原班人马齐聚四川,开拍续集。著名演员李强、高明、陶飞霏、江珊在《誓言无声》续集中担纲主要角色。百盟影视演员李强在《誓言无声》第一部中有过出色的演出,此次在续集中的角色是在上一部的基础上发展的人物,是香港情报站的站长朱学峰,著名演员江珊在片中饰演他的妻子。

  李强说续集是在《誓言无声》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的延伸,讲的是第一部中的主要人物在五年之后经历的一个与四川有关系的谍战故事。

  导演毛卫宁表示,新的故事将延续上一部悬念迭起的风格,会更复杂、更过瘾。据悉,新剧有30集,投资在1500万以上,是一部谍战大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誓言无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