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加盟《保姆》续集 上演岛城夺子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38  新浪娱乐
李宗翰加盟《保姆》续集上演岛城夺子大战(图)

李宗翰夺子大战

李宗翰加盟《保姆》续集上演岛城夺子大战(图)

片场李宗翰与奚美娟老师认真对台词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保姆》的续集《咫尺天涯》(原名《保姆2》,日前在青岛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从剧组了解到,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佟大为换角”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实力派演员李宗翰目前已经进组,他将取代佟大为饰演高露的初恋情人,这也是他首次饰演一位音乐制作人。

  不知取代佟大为

  虽然只有三天的戏份,但李宗翰饰演的音乐人葛林却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我饰演的葛林是一个有名的音乐制作人,当年扶植唐棠(高露饰)成为一线红歌星,但后来为了让唐棠保住自己的名誉和地位,放弃了这份感情远赴国外。后来他意外得知唐棠谎称流产的孩子竟然还活在世上,于是为了亲生儿子他回到国内,一场夺子大战就此拉开帷幕。”《咫尺天涯》在开拍时曾邀请佟大为饰演葛林的角色,但恰逢佟大为的爱人关悦产女,为陪伴妻女佟大为不断推迟拍摄时间,致使剧组不得不换人。但对于取代佟大为一事,李宗翰表示并不知情,只求将角色塑造好。

  忙里偷闲来亲会发小

  “我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在青岛拍摄的,如今已经是九年前的事了。青岛的变化真大啊,12日在海边吹着海风,我就跟朋友说太喜欢这个城市了!有海的地方真好!”李宗翰向记者透露,此次来青岛出演《咫尺天涯》有两个原因,“首先,我在五年前就和导演刘新合作过《暗战》了,这次纯属友情客串。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来这里会一会20年没见的老朋友。这位朋友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自从他出国以后我们就很少联系,前不久听说他来到青岛,而我恰好有这么一次拍戏的机会,于是就来了。”串戏加忙里偷闲会老友,李宗翰说此次青岛之行让他很是惬意,“尤其是听说好友就要做爸爸了,这次还准备了很多宝宝的礼物送给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