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舞者》破茧成蝶 延续海岩剧唯美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06  新浪娱乐
宋汶霏《舞者》破茧成蝶延续海岩剧唯美风格

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继《五星大饭店》《金耳环》在国内外收获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之后,海岩08年又一部力作《舞者》即将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该剧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新晋清纯岩女郎宋汶霏将在湖南卫视舞动自己的奇迹。

  《舞者》延续了海岩剧唯美而悲伤的风格,唯美的爱情下,海岩首次涉猎舞蹈和选秀元素,让美好的故事再次披上纯美的华衣。在《舞者》前,宋汶霏曾出演过另一部电视剧《家比天大》,不过并非是主要角色。此次在《舞者》中挑大梁饰演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她表示并没有太多担心。“我们毕竟不是那种海选出来的非专业演员,接触表演行业时间也不算短了,所以表演上也没有太多的问题。”

  据宋汶霏自己介绍,她之前曾从事模特行业,拍过不少平面和电视广告,也曾进修过表演。看来,《舞者》将会是她成功转型为职业演员的大好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