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卫宁陶飞霏继《英雄无名》二度携手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32  新浪娱乐
毛卫宁陶飞霏继《英雄无名》二度携手续前缘

《英雄无名》剧照

毛卫宁陶飞霏继《英雄无名》二度携手续前缘

《誓言无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剧英雄(毛卫宁陶飞霏继《英雄无名》二度携手续前缘)无名》在刚刚结束的首尔国际电视节上是尽显风骚,独揽两项大奖“最佳电视剧”和“最佳美术设计”,其导演毛卫宁更是在电视节上风头十足。

  导演毛卫宁拍摄过百部集影视剧作品,曾七次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三次荣获大众电视金鹰奖,多次获得中宣部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三次获得“全国十佳导演”提名,其尤为擅长反特题材电视剧,誓言(听歌)无声》第一部曾掀起国内谍战影视剧的高潮。

  日前,导演毛卫宁携《誓言无声》的众主创齐聚四川拍摄《誓言无声2》,《誓言无声2》是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进行延伸,讲的是第一部中的主要人物在五年之后经历的一个与四川有关系的谍战故事。

  百盟影视青年演员陶飞霏是继《英雄无名》后第二次和毛卫宁合作,在《誓言无声2》中扮演女一号杜仙萍,是一名反间谍组成员。据导演介绍,当时选中陶飞霏就是因为《英雄无名》中的沈慧表现太好,才促成了《誓言无声2》中两人的二次合作。

  据悉,《誓言无声2》预计拍摄30集,投资近2000万元人民币,是近年谍战剧中少有的大制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盟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