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珍霓雨中救出谢君豪 缘订《鸳鸯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8:13  新浪娱乐
郭珍霓雨中救出谢君豪缘订《鸳鸯河》(附图)

郭珍霓《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鸳鸯河》日前正在广西梧州热拍中,剧中主演郭珍霓和谢君豪已转场至农村拍摄主场景。郭珍霓在剧中饰演渔家女黎凤兰,因为从小在水上靠打渔为生,练就了一身的好本事,独立自主,外刚内柔。江生(谢君豪饰)因为社会形势的变动被牵连,逃出家乡。因为在江上碰上暴风雨差点溺水而被渔家女黎凤兰(郭珍霓饰)所救,两个也就缘订于此,成了一对共患难的夫妻,上演一幕幕感人的故事。郭珍霓演雨戏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在江上顶着暴风雨演戏还是第一次,郭珍霓表示:在江上拍这样的戏真的很惊险,刚开始拍真怕船翻了。

  据悉,《鸳鸯河》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能杀青了,会争取用最快的时间和广大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