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昨日开机 张译扮演原子物理学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生死线》昨日开机张译扮演原子物理学家(图)
开机仪式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昨天,36集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生死线》在外景地江西瑶里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们用鸣枪的方式宣布该电视剧正式开拍。该剧预计明年8月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生死线》曾名《战地1938》,改编自兰晓龙的最新畅销战地小说《生死线》。该剧由电视剧《士兵突击》《闯关东》的主创班底携手打造。《士兵突击》中饰演“史今班长”的演员张译将出演剧中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

  电视剧《生死线》是金牌编剧兰晓龙在创作《士兵突击》与《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的最新力作。该剧讲述了1938年至1945年,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抗战的故事,以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着眼点在于唤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生死线》由3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战地1938》、《战地1941》、《战地三部曲1945》。在观众和读者的印象中,擅长写男人戏是兰晓龙的鲜明特征。但在小说《生死线》中,兰晓龙首次着力塑造了三个很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可在开机发布会上看到的还是清一色的男士,女主角头上的盖头还是没有揭开。据悉,女主角的人选目前还没定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