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案记》上海收视创高 喻恩泰:爱好是写作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59  城市快报

  记者:能不能给我们讲讲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好玩的事?

  喻恩泰:自从参加了《迷案记》的拍摄,我发觉自己晚上更爱做梦了。而且很神奇的是有时晚上梦到的事情在转天确实会遇到,太奇妙了。

  记者:看来你对待工作已经达到一种高境界了,《迷案记》中哪个故事你最喜欢?

  喻恩泰:就当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哈哈。说到我最喜欢的故事,《暗算1939》要算一个,这个发生在重庆的真实故事我第一次看都吓坏了,比悬疑剧更精彩。

  喻博士

  最爱写作业

  没能演“周伯通”

  真是一大遗憾

  记者:我们看到你出演的多为喜剧,你认为什么戏路最适合你呢?

  喻恩泰:可能大多数人都有先入为主的习惯,如果一个人演的喜剧多就认为他适合演喜剧。我觉得无论自己塑造哪种类型的角色都是一种乐趣,我喜欢不断地尝试和创新。只要是自己吃得住劲、有能力达到的我都想去尝试,没有哪个最合适,下一个永远是最合适的,因为是一种挑战。说到以前,我很喜欢演一些富有童心的角色,感觉上会很轻松。由于档期的关系我没能出演胡歌《射雕》中的“周伯通”是一大遗憾啊。

  记者:很多人都认为你特会模仿,你有没有过“自己就是为表演而生的这种感觉”?

  喻恩泰:我没觉得自己的模仿能力很强,其实我是个偏内向的人,说我会模仿可能是受《武林外传》的影响吧,其实那时就是大伙在一起玩,很放松,只是更放得开,更敢干。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学期间不搞对象

  记者:你觉得真实的喻恩泰是个什么样子呢?

  喻恩泰:真实的喻恩泰现在就是一个学生,一个天天需要写作业、忙论文、准备毕业的学生。说到我擅长的地方,我擅长独处。呵呵,因为我需要时间来思考学习中的一些问题,当学生多不容易啊。

  记者:明年你就要毕业了,能不能谈一谈你毕业后的规划?

  喻恩泰:我现在只需要把自己的博士论文写好,然后圆满完成学业。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对上学这么感兴趣,我觉得以前读硕士就像一口井挖了一半,如果我博士毕业了,以后在教育我孩子的时候我就可以这么说:“孩子啊,你爸爸以前拍过那么火的一个电视剧(《武林外传》),最后还是坚持回到了学校,读到了博士毕业,你怎么也要把小学读完吧。”

  记者:你对你的孩子不会这么没信心吧。我也八卦一下,你一直还没有女朋友,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什么标准?

  喻恩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上学期间不搞对象!你还是放过我吧。

  喻恩泰·绘画写作

  记者:听说你除了表演,还喜欢绘画、写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