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请开手机》北京开播 甘婷婷演绎美丽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19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北京开播甘婷婷演绎美丽空姐

甘婷婷(右一)饰演叶惠美

《落地请开手机》北京开播甘婷婷演绎美丽空姐

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反特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今日(21日)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由孙红雷傅晶甘婷婷主演,素有“标准美人”之称的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空姐“叶惠美”。

  故事起源于高空飞行的航班上发生的一出突发事故,一位客人突然发病不治而亡;经过调查,死者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飞行员“沈亢”(孙红雷饰)临危受命成为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空姐“李小晚”(傅晶饰)则多次协助“沈亢”完成任务。而“小晚”的同事“叶惠美”(甘婷婷饰)则在男朋友“林家华”的指使下,处处与“李小晚”和“沈亢”作对,用了大量手段陷害“李小晚”,以此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三人在这场大间谍战中的关系复杂,有多重利益冲突。

  甘婷婷饰演的“叶惠美”以漂亮的外表被观众评为剧中“最美丽空姐”,但在剧中她因受人指使做了许多坏事而被定位为“坏女人”,对此,甘婷婷表示,“叶惠美只是个小女人,有点自私和小心眼,她嫉妒小晚拥有的一切,所以受坏人指使做了许多对不起姐妹的事,其实她的本质还是不坏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